莞尔一笑

该怎样与自己和解

回到顶部

记忆大师。一个人的记忆如果丢了,他还是他吗?可是如果那是不美好的记忆,我宁愿丢了也比背着沉重的包袱好。看到里面被家暴的沈汉强妈妈和李慧兰被打成那个样子都不离婚,我想起了小时候我看到妈妈写给爸爸的一句话,浪子回头金不换。铅笔歪歪扭扭的字写在皱巴巴的纸上,那时候我也不明白是什么意思,也从来不晓得去问,其实即使去问了我也不会明白,在我的记忆里,童年的我就像一个傻子,不懂不会问任何事情都是懵懵懂懂的傻子。后来我长大了我跟在他身边十几年,我知道了,浪子就是浪子,他不会回头,也从来不会有什么金不换。不会管理情绪的人即便换一个又一个身边人,当他遇到不顺心的事情,他还是一样非打即骂,道貌岸然。

评论
热度(1)
©莞尔一笑 | Powered by LOFTER